本來是沒有要慶祝七夕情人節的,因為是在非假日

不過居然在網路上看到一間不錯的餐廳,所以還是來吃一下情人節"小"餐好了...

[食記] 中壢紅樓法歐美食 -- House+Cafe -- 大衛小胖的人生食記

只是今天晚上八點要開會的我,不能太晚吃...所以就訂餐廳訂在五點半...

然後耳題面命跟Wendy說,五點一定要下班

而熟知Wendy喜歡在下班前一秒去上廁所,和洗杯子的我

也在4點半的時候請Wendy先去把這些事情完成...

不過...沒想到在出發時間快到達時...Wendy居然接到一通電話,而且還沒打算掛掉他

並且興致勃勃的敲打鍵盤...這工作狂...不是你說要去慶祝情人節的嗎~~~~~~~

然後我就把東西收一收,到Wendy座位等他...

靠近電話時...我聽得出來這是另一個工作狂簡艾達的聲音...

於是我用Line告訴簡愛達...

沒想到簡艾達完全不理我,最後還是靠著我在5:10分時在Wendy耳邊吹氣如蘭

他才願意跟Ada說: 我明天再弄,有人在催了

(明明就是早跟你說五點準時,現在還弄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整個神經都快爆炸了...念在他是孕婦還有今天是七夕的份上...就和顏悅色吧....

當然整個路途都以時速140在奔馳...Wendy還念我,安全重要還是準時重要?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