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進門看到尾牙這個氣勢覺得還不賴

不過沒料想到這一堆籤裡頭,我的居然沒有被抽起來

當然,一進去會場就感覺怪異,本區有89桌,IT居然被排在倒數第二排,哇咧,有去過南港展覽館的就知道

我們根本就是坐在門口,而且還不開燈,每一道菜都要用手電筒照才知道是殺小

(ISO要開到6400才有辦法照菜單)

感覺不是很好,所以就跑去拍SG了

搞這條紅毯結果也沒啥人在走動,不如把大家的桌子往有燈光的地方排

臉色這麼凝重,會旺嗎?

不過開場表演還蠻有活力的,表示規劃活動的員工是有活力,不過上頭...嘿嘿

今年主持人不意外是老班底(都跟我們會長一樣很愛房產)

在一連串的歌功頌德公司為社會服務之後,Wendy的照片也被擺到銀幕上了

只是別人都是一人一張投影片,為什麼IT是兩人一張(不用多說,公司就是瞧不起我們)

比較厲害的表演出現了,蕭煌奇唱現場好強,比較弔詭的是公司本來的新聞稿是蕭敬騰,後來內部發信說是蕭煌奇...

這次的抽獎除了一獎二獎三獎外,還有桌獎,也就是300多桌抽50桌,抽到的那一桌都有500元

還有一把抓,也就是四位副總上台,一手抓一把,八支手看能抓多少,抽到的就有5000

不過哥今年一個都沒中,當然哥會解讀成是公司對我這位IT不夠尊重,哥是人才,主管你們都是"蕭煌奇"!!

今年的表演除了有明星之外,公司內部也有團體表演

像是吉他社每年都有,有好多年輕的公司小妹妹對吉他社的同仁崇拜到不行

這年頭真是只要能上台都有粉絲啊~~

敝部門有位新人也是吉他社的,目前單身,的確進吉他社有助於人生的發展啊~~

還有每年都會出現的重量級天后...

這一段表演我這正在吃蹄膀...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油膩...

壓軸表演是叮噹

現場很強耶,不過只有前兩首強,雖然安心亞唱功可能會輸丁當,但是...找安心亞不行嗎???

附上叮噹的一小段猜不透,真是令我猜不透為什麼公司今年考績給我一般,猜不透為什麼讓IT坐最後面,猜不透為什麼不開燈讓我們吃飯

猜不透為什麼這麼多獎我沒抽到但妖孽小老闆卻抽到2萬,猜不透今年桃園廠區沒辦尾牙,那錢跑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