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的一天...

MIS987好久沒有相聚了,上次相聚是不得已的Tammy結婚,所以大家才出來見面XD

Wendy鑒於大家越來越忙,可以相聚的時間也不多,所以把自己1月的慶生提前到這次

我本來以為大家會說,不行,好想1月再相見一次,結果並沒有,所以我就懂了...

今天慶生這間餐廳好好吃喔,Wendy選得真好

[大衛小胖的人生食記: 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

只是遇上大家都要去台茂看迪士尼主題樂園還有寶寶走走比賽,所以交流道塞的一蹋糊塗,從下交流道開到台茂要開半小時以上

可見南崁的交通有多好...

馬姐還是好用心的做了蛋糕,好吃健康又衛生? 上頭居然有櫻桃,內餡是一個月前Tammy結婚時的罐頭水果,哈哈哈哈

應該很衛生,因為吃完大家沒有去搶廁所

Wendy說他不承認這是他的年紀,那只好說這是他的智商了XD

妮妮剛剛睡醒,只有對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有反應,因為她以為大家在為她唱歌...

希望今年Wendy許的願可以實現

1. 妮妮平安長大

2. 每天都幫老公按摩小腿

3. 希望MIS987五月可以都出席小琉球替大衛小胖慶生...

因為這次有加了吉利丁,所以只融你口不融你手,下次陳立明生日我們就吃不到馬姐的手作蛋糕了XD

只是,明明是Wendy生日...為啥妮妮的禮物一堆?

不單單有頭上的裝配,惡魔角帽,還有坐騎Rody-Pink

還有她在坐騎上吃飯的餐具

還有離開坐騎之後吃飯的餐具...(應該是大家看妮妮都把飯吃到頭上,所以才送餐具XD)

在妮妮一家人都收到禮物之後(妮爸沒有),就要出發前往台茂進行走走比賽囉

前往南崁路上塞車塞得一蹋糊塗的前縣長落選原因之一就不用提了,緊接著就來到了B2賽區

看看這一條黃澄澄的成功大道,彷彿就是在預告妮妮的分區組冠軍之路啊

感謝Tammy阿姨幫忙錄影,妮爸在對面看到妮妮停下來,以為他要重蹈上次爬爬比賽的覆轍,心急大喊之下,鏡頭就歪了,哈

 

妮妮雖然是以分組冠軍名列板上

但是10秒9的成績在台茂快腳如林的小朋友中,還是居區下風...

反正也是促咪促咪,妮妮將來是要當大明星的人,不是跑路王啦,哈哈哈哈哈

緊接著要進行的是今日壓軸活動(yuyu哥也在此時現身了)

MIS987第一屆"紅"主題交換禮物

這一次因為是第一屆,所以有許多項目需要檢討

因為一開始沒有決定主題,所以張小花說最後要不記名投票,選出最爛的那位,要請大家喝飲料

然後後來Wendy又決定主題要是跟"紅"有關的

然後又訂下規則說後頭的可以跟前面的人交換禮物...

雖然要玩梗,還要送好的禮物是件很難的事,不過大家都很努力的達成了規則

我說Josh拿到這麼貴"重"的禮物,應該是真誠的...苦笑吧(Adam送的,但是後來有多送一個積木喔)

我說這裡物也太可愛,好像髮夾

但無忌媽媽說越可愛的女人越要小心,瞬間變成一把剪刀要你的命(後來馬上現場被拿來拆禮物...)

Josh送的,被九弟抽到,跟紅有關係是因為你一個沒變型好就會...見紅

好玩好玩啦,哥一開始就買了Hello Kitty的積木,後來"紅"主題來到,才又去生了罐紅花油

我想馬姐是開心的笑啦,不是生氣的笑啦,我覺得你的紅酒也不錯啊

至少這幾個都不是最後一名

這本吳神父,腳底按摩書配上按摩器榮登今日最想請人喝飲料的禮物

而且是風塵僕僕,淚眼漱漱的yuyue送的

早上沒搶到阿妹演唱會的票已經很可憐了,還獨自一人開車來桃園,還塞車塞超久,還沒吃到中飯...

最後還被包含我在內的人選作最想請人喝飲料的禮物,哈哈哈哈

比較恐怖的是Wendy還要大家說理由,覺得爛就爛,還要說出理由傷害yuyu哥,難不成我可以說因為不是吳神父本人親自按摩所以爛

不是因為yuyu哥眼光獨到所以爛嗎(唉呦,講太多了...)

其實yuyu哥的禮物後來想想也還不錯,因為可以看書,試試看腳底的穴道,可以知道自己身體哪裡不好

反倒是哥的紅花油,你身體不痛根本用不到,搞不好推了也是還在痛

哥送的積木,你不喜歡組根本不好玩

應該把最後一名投給哥,都讓哥來承擔好了~~~~~~~(Q_Q)

YUYU哥,我不該投你的,我應該投我自己,我該死...

希望下次聖誕節我還有勇氣跟大家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