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一篇來當作是2015年的起頭,我想是再適合不過了

哥特別偏愛mark先生的反諷創意,尤其當他形容無腦人,形容笨蛋的時候,我都想起了"小老闆"這三個字XD

加上這次有附贈一個可以手作的小木偶紙偶,二話不說就趕快買了

沒想到三天後就賣光光了,難不成大家的人生當中,也都有一個老(ㄅㄣˋ)闆(ㄉㄢˋ)?

▲聽說有再加印了150份,看完開箱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上網站看看

這次的桌曆主題是以童話故事為主軸,每一個月份都有一個童話故事喔

在第一個月,就要來講一句mark的口頭禪~~~

一月的童話故事是白雪公主,一個高富帥勝過七個矮窮怪啊~~~

二月是睡美人,mark的漫畫就是有一種你有時候要想一下才有樂趣的...樂趣

三月是老闆的腦子,阿說錯,是國王的新衣(都是空空如也XD)

四月份是灰姑娘,有看到癡漢英雄WAITING嗎

五月是美人魚XD,這篇讓我想到,跟我老闆談需求時,一定要用mail留證據...

六月份是三隻小豬,其實不管你屌不屌,老闆罩著你最屌

七月份是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至少我們團購比較方便XD

八月是美女與野獸,跟對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

九月份是小紅帽,記得剛出社會時,mail都是用你的英文名字來組合,當我看到有iceman@....時,我一時有想要發笑...

十月份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怎麼不叫秘書來演小女孩啊?

十一月份是傑克與豌豆 -- 豬都能當老闆了好嗎...

十二月份是糖果屋,要針對消費者的喜好包裝你的商品 = 要做老闆覺得對的事,而不是作對的事

最後是每一個月份的插圖

每一天的格子也不會太小,可以記錄一些小事件上去

不過真正讓哥心動去購買桌曆的還是因為可以自己動手作小木偶的紙偶

小木偶的說謊長鼻配上這幾張狀態牌,完全就是mark的風格啊

準備的工具裡頭,"耐心"是最重要的

原因無二,因為上頭每一個零件都要用美工刀,一刀一刀劃開,而且是沒有先打好虛線的喔,就像紙雕一樣...

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把零件都割下來...

所以說...未滿20歲者需要家長陪同,免得割到一半把紙給撕了...尤其他可能又剛跟我老闆講完話,可能會把美工刀吞了...

目前只作到一半,因為手腳實在太難,看說明書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反正重點就是狀態牌還有長鼻子加"放在公司顯眼的地方氣老闆",有空再來研究手腳怎麼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 mark 桌曆 2015 桌曆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