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這個字其實代表著充滿著許多日月精華與在江湖打滾多年的代名詞

對哥來說是特別恭維的一個形容詞

以老這個字來形容婷云姊我想一點都沒有不尊敬他的意思,老蚌生珠更是一個適合用來形容他生第二胎的成語

婷云姊,我寫這幾段話,除了解釋為什麼用老蚌生珠當標題外,其他完全表達內心對您的尊敬之意

生的是珠,是珍珠,你看看多珍貴,如果你生氣了,就代表你不喜歡妳生的是珠XD

因為小樓樓們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妮妮也已經1年半沒看過他們了(應該是說只有出生那個月有看過...)

所以還是很害羞,很怕生,尤其看到毛賊,我只能語重心長的告訴妮妮: 他只是臉長得可怕,內心是好人啊~~~

本來想說會光棍一輩子的敬業哥,也抱著一個娃娃,好像毛毛,我心裡一直分不清楚哪一個是毛毛,哪一個是熊寶

敬業哥說到底也是有年紀了,應該早點買成人紙尿褲,不然在大家面前擦褲子實在是對於小朋友有不好的教育...

主角出現囉,就是那顆珠XD,跟他哥哥一樣,好像爸爸耶

不過婷云姊也蠻像老劉的,一家人都是同一張臉,好神奇耶

當我給他紅包時,他有看了我一眼,好棒棒,記得人家給你錢要有禮貌的示意,這小子有錢途(不過怎麼好像帶著一點輕蔑的眼神...)

他哥哥柚子完全不知道弟弟已經精明到可以用眼神表達心聲,還在這邊狼吞虎嚥...

本來以為你已經長得夠像你爸爸,沒想到你弟弟更像,你地位不保了還吃!!!

跟爸爸真得好像,我分不出誰是老劉誰是小劉了....

此時廚房發出妮妮哀哀叫的聲音!!!

原來是弟弟要跟她牽手,她老大不願意的,故作姿態,以為有粉絲頁自己就是明星,跟其他小朋友是不一樣等級的小朋友嗎

我跟妳說: 你們都是小朋友~~~~~~~

經過妮爸的一翻勸導之後

妮妮說: 這麼愛牽是吧 (黏)

挖咧,(妮爸大叫)小妮妮不可以這樣子~~~~,不可以先挖鼻屎再讓弟弟牽手

妮妮心聲: 讓你一次牽個夠~~~黏黏黏黏黏黏黏黏黏黏黏(有看到照片她是在偷笑沒錯吧)

哈,小朋友好多喔,只有柚子有頭髮...

婷云姊真是有愛心的媽媽,為了讓柚子有伴,還是拚了老命多生一個,柚子妳長大要好好孝順媽媽知道嗎

媽媽不喜歡掃地,不喜歡整理家裡,記得要自動自發做家事...

最後附上小妮妮要離開前終於可以自己在BMW上頭玩了,不過已經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蚌生珠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