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哥上次去六福村已經是大學時期的事了,那時候還敢玩大陸神...現在則是已經長大了...

不知道該說甚麼? 前一天還是大晴天,後來的一天也是大晴天,敝公司舉辦家庭日的這天,一大早就烏雲密布,還下起了傾盆大雨

根據其他地方的線報指出都是大晴天,唯有敝公司的上空,與六福村的上空有烏雲

我想,這一定是公司的主管對員工都很好,老天不忍大家曬太陽,所以派了烏雲讓大家遮,而且想說水樂園比較好玩,所以下雨給大家淋...

其實人很多喔,不是像照片裡頭這樣冷冷清清

在董事長出來致詞之前,還請了曼青來打鼓熱場,其實何必

董事長每次致詞都很有內容,承諾要加薪也都有做到,也都不會講得落落長,大家應該都很喜歡聽董事長講話

即便這一天雨後的太陽很悶熱,董事長在台上說了跟家庭日不相干的工業4.0,還有一些左耳進右耳出的東西,大家還是都面帶微笑在台下擦汗

然後致詞完畢也都熱情鼓掌的歡迎下一個抽獎活動啊~~

當主管說今天敝公司進場的人有5000多人時,不知道誰在我旁邊說: 做事的時候沒這麼多人,玩的時候才有這麼多XD

當然敝公司抽獎一定不會抽到我...

所以我一心期盼要跟小妮妮去搭野生動物小火車,可惜等抽完獎,小妮妮也已經跟阿公阿嬤搭完了

雖然說以前來過六福村,不過野生動物區這一塊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耶@_@

狐蒙真可愛啊~~

小妮妮整個很開心,沒想到這麼小對於遊樂園也是有感覺得~~

小妮妮與旋轉木馬的第一次接觸,老實說....妮爸好像也是耶@_@

在遊樂園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在等待上面,除了玩遊樂設施要等,吃飯也要等...

這次公司大手筆,除了每位員工可以帶四位親屬免費進場之外,還每位員工還發了400元的六福村園遊券,還可以找錢

我說,好久沒對員工這麼好了,到底有甚麼陰謀????

妮妮今天表現得很好,大家等吃飯的時候他就睡覺,大家吃飽她就起床然後進行餵養小動物的活動

雖然也是露出小惡魔的本性,例如用紅蘿蔔捅羊的"皮康",拔出來之後再叫羊吃下去....

沒想到羊也是蠻聰明的,不知沾有自己鼻屎的東西

所以妮妮把那一根拿去餵馬....

馬說: 怎麼有羊騷味啊~~~

阿嬤一直嚷嚷著要去坐雲霄飛車,難道是平常跟阿公相處的壓力太大???

妮妮也是第一次坐摩天輪喔~~妮爸好像也是@_@

雖然這個小朋友摩天輪舊舊的,而且重心好傾向妮爸這一邊,不過我們兩個都很開心XD

後來阿嬤也帶妮妮再去坐一次,這應該是排隊時間最短的遊樂設施了~~

路上看到很多人對於寧願用腳托腮手卻去抓屁股的猴子嘖嘖稱奇,我想跟他們說,來我小老闆底下工作一個星期

保證班,保證班,以後看到甚麼怪事都不覺得奇怪了...

屌吧...

最後排了將近1個小時的隊伍坐上了猛獸巴士,記得要坐在司機的那一邊才比較看得到動物喔...

然後又開始下大雨了,本來要去的水樂園也就沒有去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