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要這麼近看蕾貝卡...才看得清楚咩~~

跟之前海賊王展不同的是,這次有好多場景可以拍照喔

undefined 

▲雖然說是平日下午而且下雨,但是參觀的人潮還是頗多,沒有排隊已算是幸運(但拍照時還是無法淨空背景阿~~~)

undefined 

▲入場前會詢問您是否要拿一張這個廣告單

undefined 

▲在出口處會有巨匠電腦的櫃檯,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這張貼紙,可以貼在悠遊卡上喔

undefined 

▲這次我們是買三兄弟套票,比較便宜而且也有紀念價值喔

undefined 

▲一進門就看到魯夫在拜年

undefined 

▲人家跟你拜年,怎麼可以不回拜咧

undefined 

▲搞笑之餘別忘了要讓自己變得更強,想起這段各自鍛鍊的日子,就好像悟空進精神時光屋一樣,說要變多強就可以變多強

undefined 

▲連生命紙都有做出來啊,哥在拍的不是紙,是羈絆啊~~

undefined 

▲OK,當然也有像Wendy一樣連佛朗基都不太認識的云云大眾,放心這邊有介紹....ㄟㄟㄟㄟ,先看介紹啊~~~

undefined 

▲誰看介紹啊~~~因為下一個場景是主角人物全登場在千陽號上(圖片中人物並非提到之主角人物)

看看背景人潮就知道,這是最夯的一區啊

undefined 

▲羅賓也是會到結婚生子的那天的,結婚生子也是一定要變月半的,然後也是會睡不飽沒精神的

undefined 

▲年輕的羅賓...就是比較有市場...

undefined 

▲娜美有點不像耶...我是說公仔啦,右邊的也有點像娜美啦,只是突出的地方在肚子...

undefined 

▲一旁是娜美最愛的寶藏(我沒有寧願拍寶藏不拍Wendy喔)

undefined 

▲九弟好樣的,這樣融入情境,不做作又不流於匠氣的表演,讓我想要找你一起組諧星團

undefined 

▲乾媽媽今日跟香吉士好搭,希望你能找到你的香吉士undefined 

undefined 

▲一整桌的菜餚跟真得一樣,請誤觸碰喔~~

undefined 

▲這...

undefined 

▲騙人布這邊好玩多了,道具多,人偶也討喜,看乾媽媽戴著口罩還是感覺到笑容就知道,大家都愛"屋搜布"~~

undefined 

▲男生版...我拿起槌子怎麼感覺像...

undefined  

▲這人是...魏國許褚

undefined 

▲原來布魯克這麼高啊,本來想拿他的小提琴來玩玩,不過看工作人員每次都要重新擺好很辛苦...就作罷吧

undefined 

▲忽然間拍照的角度來到地上,原來是喬巴來了,兩團粉色的棉花糖也太吸引少女心了(連老少女也...)

undefined 

▲船上場景結束,接著就跳到人魚島囉

這邊的燈光真得很詭異,不是很好拍照啦

undefined 

▲人魚島區的道具是游泳圈,你看Judy天生就是個演員,隨時融入劇情真棒

undefined 

▲就連犧牲色相跟臨時演員路人張小花安全之吻還被拒絕都還是完成導演沒喊卡嘴不能放下來的堅持(整句請一口氣念完)

undefined 

▲這...好大,我是說白星啦,如果可以3D化讓大家可以到胸部上去坐坐就好了,變態想法又出現了~~~~

(記得要把胸部做成軟軟的觸感喔~~~~變態想法持續出現)

undefined 

▲帥羅~~

接下來的場景是冰火島

undefined 

▲還記得大家被羅的能力交換的內心,這一段我看得超混亂的,尾田老師也蠻有創意,在大家頭上做個識別大頭

(但我還是看得超混亂的~~~~)

undefined 

▲這道具是整個展場最夯的~~~看~~布魯克模彷佛朗基~~~~

undefined 

▲來到多雷斯羅薩囉(這名字到底怎麼想出來的~~)

undefined 

▲Judy跟布魯克...一整個沒有違和感

undefined 

▲除了薩波之外,一旁有個大螢幕撥這三兄弟小時候打老虎的片段,我說...這就是羈絆啊~~

undefined 

▲正當大家被螢幕上頭的片段感動得內心彭湃時...哥冷靜的研究著蕾貝卡的衣料材質...(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整個頭埋進去看...)

undefined 

▲張小花整個都在破壞我跟蕾貝卡相處時間,一下戳我的屁屁,一下戳蕾貝卡的...可以把武器換成我的手指嗎(扭~~~)

undefined 

▲這邊的道具也很多喔

undefined 

▲你砍得好無力...搞得我好像太過認真了...

undefined 

▲最後...香克斯犧牲一只手換來海賊王已經畫了15年...是不是該給這隻手鼓鼓掌呢

undefined 

▲展覽的最後是手稿專區,去年在華山就已經看過尾田老師的功力了~~

undefined 

▲紀念品區無法拍照,所以大家跟看版合照一下,就可以趕快去花錢囉~~

undefined 

這是哥在紀念品區買的公仔間收納盒,聽說布魯克跟騙人布已經賣光光了,魯夫也是一天賣一隻而已...

是搞機餓行銷嗎?

對了,我沒看過魯夫洗澡,你有嗎?

undefined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