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是甚麼樣的約會,會約在中秋連假中間那一天?

是甚麼樣的團體在中秋節連假要約吃這個時段最難有空位的燒肉?

老婆的高中姊妹花B6就是這樣的團體

"越燒越炭"位於龍潭大池附近,是一間東南亞風味十足的火烤兩吃吃到飽餐廳

外表看起來以為是吃新老牌牛肉麵哪種店,但進去裏頭卻是賣燒肉的

而且一進門推放著許多的飲料完全沒有在僱門面的

哥心想,這間店應該是拚實力來著...

undefined

399 + 10% 的價位以目前吃到飽餐廳來說其實沒有很貴,再加上他這邊的物產豐隆,特色十足

CP值其實還可以

而我一進門就看到如雨後春筍般的烤肉串,就覺得十分的舒適,

畢竟前一天坐在烤肉架前烤肉,腳毛都燒光了,

有人把肉串成一串不僅吃起來高級的多,也不用用夾子在那邊分配空間

undefined

但後來我才發現,肉串起來烤,頭是烤熟了,但尾巴還沒,還是要整支拔下來重烤

但基於我前面已經誇講他這多了,我就繼續介紹下去~~

因為是火烤兩吃,所以可以煮泡麵,這邊的泡麵超多元,很有特色

undefined

冰櫃裡也是滿滿的青菜,吃肉吃菜都要均衡一下

undefined

沾醬也蠻多種類的,但老闆娘有跟我說他們調製的一種越南鹽巴,再擠一點檸檬,來沾肉就很好吃了

undefined

先來一段影片讓大家瞭解一下內部空間和食材狀況

老闆娘是道地的越南姑娘,他現場講話就是這麼小聲

所以沒用麥克風收音就更小聲了(我都以為是慈濟法師來著XD)

影片中有看到有一個冰櫃是東南亞特色飲料

undefined

還好他有標註中文,不然我真得看不懂

有多特別呢? 金色那瓶是燕窩水,厲害了吧,哥那天喝了兩罐

回家時發現有幾隻燕子有在追著我跑...

喝起來的感覺像是冬瓜茶加椰子水,但就像老闆娘說的

他們東南亞的飲料都要加冰塊,才能把味道提出來(不然會太甜)

其他還有像粉紅色那罐是山竹汁

undefined

厲害了吧,我看大家為了買山竹去大賣場排隊

我們免排隊,就可以喝山竹喝到飽

另外要一提的是這邊烤肉好快,應該要說是炭火溫度很高,東西放上去沒多久就熟了

undefined

他這邊的肉片也不像是外面吃到飽的那種薄片,這邊的是厚的,

就像去菜市場買的"漏速罵",光是肉片我就續了四盤,吃個過癮啊

undefined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蛤蠣有點小,蝦子倒是新鮮,一整盤在冰櫃裡,大家可以挑大隻的來烤

至於火鍋的部分,有泰式湯頭跟越式湯頭

泰式味道比較重,越式比較淡,煮蔬菜用越式比較剛好

煮泡麵要用泰式!!

undefine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炭火的關係他一直不滾,

但是卻也煮的熟東西,所以我也就不怎麼理會他...

反正我是來吃肉的

然後,也要為大家獻上哥的第一次影片,絕對精采

肉與肉的碰撞,無碼,脫光,超Dirty

沒錯啊...這就是世界十大噁爛食物之一的鴨仔蛋

老闆娘說這在他們家鄉女生坐月子都吃這個,很補的...

我第一口吃到的部分是肉,就像吃到那種煮到硬掉的水煮蛋一樣

(不知道是甚麼口感的話我家巷口的小七茶葉蛋就是這樣)

然後有看到一點羽毛....

undefined

然後第二口我嘗試吃類似蛋黃的地方...口感還是跟上述的一樣

只是多了一種飼料雞只有用水燙過,沒有加調味料的腥味...

吞下去之後一整個下午味道都揮之不去

但的確很補...我為什麼知道?

undefined

附上越燒越炭的名片

undefin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