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的藝奇終於在2012年的10月份於中壢開幕~~

趁著Wendy生日這一天,滿足一下我的口腹之慾....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一上桌土瓶蒸已經準備好了,這是可以喝到飽的~~而且服務人員大概每三分鐘就來補湯一次...真是積極...

王品集團的菜單就是這樣,一類一類的,因為菜單會變動,所以想知道詳細菜單請上藝奇網站~~

湯物 (土瓶蒸)

土瓶蒸裡頭有些料理~~第一泡高湯比較好喝,我想也是應該裡頭有這些料理的關係~~

可以把他挾起來放在一旁的小盤子裡,至於裡頭的東西還不錯,雞肉也大方的給了三塊,吃起來不柴,蝦子也很Q彈~~

先付(沙拉)

鮮果彩蔬沙拉 -- 的確是以蔬菜為主的前菜~~(這樣的擺盤Wendy說好像馬廄的飼料槽...)

裡頭除了生菜,還有哈密瓜和番茄這些水果,也有些許雞肉,重點是拌醬真得是好滋味啊,酸甜酸甜,我好愛~~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 魚皮真得很多...

醬汁是和風醋汁,味道第一口還不錯,不過魚皮越吃越吃不完....

這樣比起來: 鮮果彩蔬沙拉 (勝) vs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敗)

刺生/煮物

季節鮮魚刺生 -- 有四種,鮭魚,鮪魚,鮮蝦還有一個我忘了....

]

這一道菜重點是擺盤,擺盤真得氣勢磅礡,冰塊超多的,哇撒咪也可以擠成這樣~~

至於生魚片的味道沒有到頂好,但也不差,瞧瞧這一塊鮪魚,不僅紅,還厚的咧~~

醬燒蒜香鮮蝦 -- 網路上就有耳聞,這蝦真大尾....還幫你把蝦子從中剖開,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而且下面搭配蒜茸熬煮的豆腐和寬粉絲,Wendy吃到欲罷不能,說一定要把它全吃光....

這樣比起來: 醬燒蒜香鮮蝦 (勝) vs 季節鮮魚刺生 (敗)

小品

創意蕈菇炊物 -- 湯頭很鮮美,裡頭有菇類和一團粿仔~~

那團粿仔聽說是蝦仁麵糰,不過吃不出蝦仁的感覺~~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 上面的泡泡是奶泡,記得從下面挖起來吃,因為他是一個茶碗蒸~~

後來被Wendy強行換走了...Wendy說比他原本點的蕈菇炊物好吃~~(畢竟料比較豐富)

這樣比起來就知道: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勝) vs 創意蕈菇炊物 (敗)

當然就不用說王品集團都會有的小飲料,藝奇也有~~

強肴(主菜)

牛肉箬竹燒 -- 由沙朗牛肉先煎再烤(七分熟),將肉汁全鎖在牛肉裡頭,不僅多汁而且軟嫩~~

搭配著上面的蔬菜吃更去油膩,份量也不少喔,當然要給我多一點我也OK!!

雞肉朴葉燒 -- 去骨雞腿為主的主菜,是照燒口味~~

這樣一塊肉完全沒骨頭,醬汁雖甜但卻不膩,這時如果來碗白飯更好....

這樣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選的主菜:  牛肉箬竹燒 (勝) vs 雞肉朴葉燒 (敗)

 

食事(飯類)

鮭魚季飯 -- 是用日本越光米作的,上面鋪滿了鮭魚肉,食用前請先攪拌均勻會更好吃~~

日式合鴨蒸飯 -- 又是一道被Wendy硬換走的料理...炒鴨肉或是越光米已經不是這道飯的重點,一樣要攪拌,

因為底下的醬汁完全提升的飯的味道~~一樣是微甜的感覺,聽說有XO醬,的確有聞到XO醬的味道~~

甘果物(甜點) -- 因為今天沒有提供提拉米蘇...所以我跟Wendy都吃紅豆芝麻布蕾~~

上面這一塊網子是烤餅乾~~搭配著布蕾吃真得好吃,這是少數幾個王品集團我可以吃完的甜點~~

至於飲料我來介紹個特別的,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 雖然是醋,單是一點嗆酸的口感都沒有,只有酸甜~~

上頭一粒一粒的是鼠尾草子,喝起來沒啥感覺...

每次大概都是慶生或是紀念日所以才去王品集團的餐廳,所以都會有禮物可以拿~~

這次的生日禮是對杯~~

因為Wendy生日的關係(但是我們沒透露),所以有小點心讓我們帶回來,只是我路上亂搖...所以...

最近消費還送招待券喔~~

中壢藝奇

地址: 中壢市中山路118號2樓(火車站摩斯漢堡樓上)

電話: (03)427-5288

停車優惠:消費用餐可享【雅客】或【中央】停車場,停車折抵前一小時優惠

順帶一提: 服務人員說有要寫網誌的朋友記得訂位前先說明,會有光現出充足的位置...像我就是沒有先說...所以超暗的...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