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出去玩,如果住的地方美侖美奐,那在休息時也像是在欣賞風景~~

這次我們去花蓮玩,有兩個居住選擇,一個是包棟,一個是一間睡通鋪,我當然是想要包棟,不僅住起來舒服,

有個小客廳還能跟朋友從事許多溫馨的互動,在兩票大於零票的統計下,我們包棟勝出!!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春天花園民宿位於花蓮市球崙一路,也是美侖大飯店附近,雖然離市區有點距離,但這區是個住宅區,非常的寧靜~~

門口的面寬蠻大的,可以停汽車或是好幾部摩托車都行~~

 

進到民宿之後,繽紛且溫馨的顏色讓團員都很興奮,明亮的地板配上挑高的客廳,我想我們選對民宿了!!

客廳非常的大,進門讓你脫鞋的空間就讓你知道,花蓮就是大!!  因為民宿女主人洪小姐是美麗少婦,所以有許多的服飾雜誌,像是什麼VIVI雜誌那些,讓你免費看~~

門口也擺了電腦可以使用,不過幾乎被YUYU佔據了...連吃早餐時間都不放過,我覺得他可以直接去住網咖~~

電腦桌旁邊有個冰箱,我們住兩天,兩天民宿主人都把飲料補滿!!

廚房很乾淨~~

有泡麵可以隨你吃~~

餐具很漂亮~~

房間二樓有兩間,三樓有兩間,四樓則是空的,二樓有一間四人房,一間三人房,三樓也是一樣的格局~~

房間很大,由於我們只有九人,所以有些人可以自己擁有一張床!! 每房間都有獨立浴室,浴室也很大,洗澡時都不知到剩下的空間要作什麼...

房間都有公主紗,住進來都覺得變柔軟了~~

早餐方面,洪小姐會一大早把東西準備好在桌上,第一天有中西式可以選擇,中式吃粥,

西式則是烤吐司黑白夾(有附烤麵包機雨微波爐喔)~~

這是配菜~~

配上這早晨灑進來的陽光~~

都已經要到出發時間了,大家還捨不得這優閒的早餐時光~~

第二天的早餐就沒有稀飯,我想應該是我們第一天粥剩下蠻多的,因為大家都吃吐司黑白夾配即溶咖啡和阿華田...不過菜色依然豐富~~

我自己DIY成總匯三明治~~

吐司夾雞排,火腿,和半生不熟的蛋~~吃得好飽耶~~

洪小姐就住在離民宿約兩分鐘腳踏車程的地方,記得第一天他穿著小背心配上小熱褲騎腳踏車過來,真看不出是兩個小孩的辣媽,

洪小姐人很親切,只要是用不夠吃不夠的都可以打電話給他,很可惜因為他太忙,所以沒辦法再離開民宿前跟他來個合照~~所以我們只好自己照...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