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旅遊的第一天晚上,我本來規劃要吃完東西再回民宿,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將軍府之後就大風大雨了,

因為民宿離將軍府比較近,所以就先回民宿休息,本來想要買鍋底回來吃火鍋,但是花蓮竟然沒有鍋底可以買.....

幸好晚上雨就停了...我們出發到中正路附近吃飯 因為很餓,本來是計畫小吃攤吃吃喝喝,

不過趕不上變化的我們選擇吃得飽的主食~~ 來成排骨麵!!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這排骨麵店還蠻有名的,看起來跟香港的小餐館差不多~~

價格還蠻便宜的~~

我點了排骨飯~~因為我很餓想吃飯....上桌後卻發現好少...

其他人點了排骨拉麵...不過拉麵沒了,所以換成一般麵....奇怪的是我以為是一整塊排骨耶...沒想到居然是排骨酥麵...

小菜方面點了花蓮出產的龍鬚菜~~實力正常!!

黃金蛋的部分就有點烏龍...沒看到一份兩粒的我們點了好幾粒...服務人員有跟我們再確認過我們還是以為一份一粒,

所以上桌就嚇到我們了...好像點了...7粒?? 因為切得支離破碎...我現在也算不出來~~

不過麵跟飯吃起來都還好....我不推...我們有些人吃得麵太鹹,有些人吃得沒有味道,我吃得飯更少...

還好喝湯還是有喝飽,所以就前往舊鐵道商圈逛逛~~

好像是因為下午下雨的關係,怎麼覺得有點冷清,我還以為是跟鶯歌陶瓷老街一樣的地方~~

下一個美食是龍鳳腿,不過我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最後看到了一個景象...不知到龍鳳腿現在還在不在咧....

找不到龍鳳腿的我們轉戰戴記扁食,因為就在這區的附近~~如果我沒看錯,招牌上面應該是有"有限公司四"個字...

已經晚上快九點了,老闆還是忙著包扁食~~

果然來花蓮就是要吃扁食,除了戴記之外,還有一品香跟腋香扁食,聽說一品香比較油,扁食也比較小,戴記跟腋香的扁食則是差不多大~~一碗裡面大概有10顆

在吃完扁食之後,總算有吃到美食的感覺,戴記扁食不僅餡多大顆,而且湯清甜不油,不管什麼時候吃都沒有負擔!!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