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著名景點七星潭,名稱是潭,其實是海邊!!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七星潭附近有許多新興的民宿,有別於以往住在花蓮市區的感覺,住在海邊更能感受到花蓮的優閒~~ 不過七星潭附近經常下雨,尤其是夏日的午後,

雖然我只到過花蓮三次,不過每次到七星潭都遇到雨天...整團目前也只有Tammy在七星潭天氣晴而已....

花蓮的景點有一個特點...就是大,幾乎每個景點都讓人心"曠"神怡~~本來是想要排到道路的盡頭...不過怕最後一個會很累...

七星潭附近的景點除了七星潭海邊之外,還有柴魚博物館跟原野牧場,柴魚博物館就常常成為我們避雨的地方

柴魚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介紹柴魚的地方~~柴於不是一種魚的名稱,而是大部分的鯖魚類加工之後所製造出來的,

因為館內還蠻暗的,所以我沒有多去注意看說明,如果想知道,可以跟館長拍張照,應該就會知道了...

在這邊有一個特大的優點,那就是可以一直是吃柴魚有關的食品....只是不太明白為什麼蓋子上要用殘體字...

而這些柴魚片你可以看到他是從哪邊被切出來的~~

切柴魚的外面就是水族箱...魚兒可以看到他朋友或是家人被切片的過程(誤).....

說到試吃可不僅僅是柴魚片而已,外面伴手禮區,從硬的到軟的,厚的到扁的,固體到液體,

你看得到的都不怕你試吃...柴魚高湯配上切好的柴魚片一口喝下去,果然把淋雨的寒氣都驅掉了

相關產品的包裝也都十分有日式風格~~

如果想吃熱食,柴魚博物館也有熱食區,只是價格偏高...

意外發現柴魚博物館熱食區附近幾間小平房....居然也能開民宿,我想住在這樣的民宿應該體驗的很徹底吧...

記得來花蓮七星潭附近淋雨後,要來柴魚博物館驅驅寒喔!!

而另一個七星潭附近的新興景點就是原野牧場,基本上是個景觀餐廳,我們沒有進去消費,因為下雨的關係導致行程有點Delay,

要喝杯羊奶咖啡也要坐個半小時才划算吧,加上假日還像不能續杯,這樣花個200左右好像不太划算~~

不過如果天氣好,餐廳往外看就是一整片大海,會讓你更心曠神怡~~這次因為有疫情的關係,我們也沒看到羊...所以就拍拍花當作這個行程的End...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