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這麼長的名字~~還真是不好記咧這片廣大的農場,

其實是屬於光復糖廠的土地,在中央山派跟海岸山脈中間有一個1250公頃的平地,就是這個地方,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一開始我看網路上的圖片,覺得空空曠曠的,可能開車繞一下就結束了,從大門口進去就發現一條直直的馬路看不見盡頭...要一直開一直開,

當你開始覺得會不會開到底都沒東西時...還是要一直開,一直開,然後...路旁就會出現花海!!

一整片遼闊沒有障礙物的花海....我以前從來沒有在台灣看過這樣一片寬廣的空地...花蓮真是令我驚嘆連連~~可能在照片上看起來沒啥...不過到現場,會極度的震撼你~~

本來只是想說開車進來逛逛,不過被這美景震撼得拍了好幾張照片咧~~

這樣一片鼠尾草不知道要延伸到多遠的地方~~

還有稻草人可以拍喔~~

天又慢慢黑了...我發現雨怎麼一直追著我們?

就在下雨的那瞬間,我們又上車出發這花蓮行的最後一個景點,光復糖廠!! 光復糖廠離大農大富農場很近,來糖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吃一支冰....

特別的是光復糖廠是先購票(冰的票),然後再去領冰...

每個人都有吃,只有張小花胃痛纏身,負責拍照~~冰淇淋好大一支耶,跟火把一樣....

搭配著糖廠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啊,不過...天怎麼又放晴了...剛剛在大農大富不是下雨嘛?

糖廠得舊建築保持得很好,拍拍照很有感覺~~

另一邊的日式建築是員工宿舍....住在這樣的宿舍,又在糖廠工作,會不會有40年代的感覺?

路經阿罵的照相館,本來想要進去參觀,不過阿罵不在...

這一邊的日式建築明顯就是老房子...不是新建的,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個景點的原因,天氣依然晴朗~~

大家合照一張,當作Ending吧~~

如果要遠到光復糖廠這邊,一定要撥個空到大農大富感受一下遼闊的震撼,真得很少看到這樣的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大農大富 光復糖廠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