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要進行花蓮鳳林鄉以南的行程,不過一大早就發現外面滂沱大雨....第一站我們先到讚炭工房避雨,

因為早上新聞說下午可能會放晴~~我們到達時因為宇還是下得蠻大的,所以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到了一間像是竹子工廠一樣的地方~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有位戴著兩棲部隊帽子的大哥走出來招呼我們,問我們需不需要導覽~~

來到這樣的地方如果不導覽一下,還真得不知道要看甚麼,這位大哥的口才很好,大概跟我們講了半個多小時的東西,

大哥說這邊用孟宗竹燒成竹炭,後面的這兩口類似灶的磚塊就是用來燒竹炭的地方,只要一個什麼值算不好,就會大爆炸@_@

燒出來的竹炭類似這樣,可以導電,可以濾水,可以活化細胞,可以擋掉某些電磁波,大哥說他這不是高科技,只是有科學的原理~~

在批露仿間一些騙人的廣告之後,大哥要我們作一個實驗,他拿出一個竹炭作成的茶壺和一個普通的茶杯要張小花用手握著,

他說因為竹炭或活化細胞,因人的體質不同...等等握竹炭的那隻手的手指,會變長!!!!

張小花就這樣握著...聽大哥慢慢解說其他的東西~~看他的臉似乎不太相信~~

沒想到大哥要我說出劉謙跟小鐘變魔術的名言之後,我們就見證奇蹟了~~妹聚!!

小花的手指其實是有變長一點點,不過我怕我拍不清楚,所以就叫他造假....

但真正恐怖的是Adam在聽解說時...小腿被叮了30幾包...而此時大哥馬上拿出乙酸,不僅可以止癢,更可以避免蚊蟲叮咬,

他說是他當兵時被士官長叫去抓螞蟻學到的~~而這東西,他們也有賣喔...Adam有買~~

解說完畢之後,我們就到竹炭商品販賣區裡逛一下,親切的店員大姐到了杯竹炭茶給我們喝,不知道喝了之後甚麼東西會變長?(該不會是小腸吧)

如果你累了,這邊也有泡茶桌可以稍事休息,雖然服務周到,不過商品價格有點偏高...我們還是無法下手~~

由於我們來到的這一天是週一,加上天公不作美,所以人煙時分稀少,最後面還有個玻璃藝術館,裡面有許多玻璃藝品,不過我們還有行程,就沒多逛了~

本來預計下一站士林田山,但是先到了中午用餐的餐廳滿妹豬腳...我們就....直接進去吃飯了.....

由於我們是11點整到餐廳,所以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滿妹在牆上....

我們九人點了一份大的豬腳,一份高麗菜,一份筍絲,一份土機,一人一碗飯...結果後來吃不完...(讚)

滿妹豬腳很軟Q,蹄膀的部分也不會卡牙縫,豬皮也都入口即化,不會太鹹確很下飯~~不過張小花夾到有塊皮上面都是黑豬毛...花蓮咩,就別太在意了...

筍絲的部分不賴,因為吃豬腳就是要配筍絲...

高麗菜就沒啥味道,所以我拌著豬腳湯吃~~

土雞有點硬,後來大家吃不完...

白飯一碗10元,不過我再拿10元要再去買一碗,他居然說在旁邊自己添就可以....無限續飯?

我們沒有點湯,只喝飲料,不過紙杯也太軟,我拿起來之後整個背口軟調,綠茶灑在相機上...著時吃飯時有點不開心....

我想如果再來吃一次,我會只點豬腳,因為其他的配菜都還好,而且豬腳也不貴,份量也多!!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